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教学评价

发布时间: 2022-08-31       信息来源:        发布人:陈颖        阅读次数:

课程教学效果:对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培养达到了既定的教学目标。校外专家、校内领导及学生对课程教学评价结果优良,评价材料真实可靠本课程教学效果良好,学生已经较扎实地掌握了学前心理学有关知识和技能,其有关能力和素质的培养也达到了既定的教学目标。另外,本课程教学效果也得到多方面的肯定。

校外专家

课程组围绕该院特色人才培养目标,创新教学方式和考试方法,通过创设各种教育情景,指导学生将课堂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取得了显著的教育教学效果。该课程团队师资队伍整齐、结构合理,教师的教学态度严谨、认真负责,教学方式丰富多彩,学生的学习兴趣浓厚,教学效果良好。课堂教学的手段先进,紧密结合课程内容,实用性强

校方评价:

本课程教师均具有深厚的心理学教学背景,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全程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进行,根据不同的教学内容,采用讲授法、案例讨论法方法进行教学,教学效果好。教学团队虽然年轻但责任感强,团结合作好,教学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教学特色鲜明。在教学过程中,及时把教改教研成果引入教学,理论联系实际,融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素质教育为一体,教书育人效果显著,课堂教学方法灵活多样,考试考查方法新颖。

学生评价:

学生普遍反映教师讲授内容丰富生动更有趣,已经较扎实地掌握了学前心理学有关知识和技能期末学生考试成绩合格率都在90%以上,教师资格证获证率高达80%


上一条:无

下一条: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