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第一届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10       信息来源: 教务科       发布人:王雅婷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10日上午,我校第一届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校长杨益民,党委书记刘曙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传来,副校长丁传勇,工会主席陈华如出席表彰会,全校师生参加了大会。颁奖仪式由教务科科长周洁清主持。 

DSC_9342.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传来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一届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获奖教师的决定和本次获奖教师名单。本次大赛采取了部级初赛选拔进入学校决赛的赛制, 31名教师进入决赛。经过选手们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12名。其中赵志武、周怡君、陈颖三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孙致君等六位教师获二等奖,金豪等十位教师获三等奖。

 接下来的颁奖环节,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并合影留念。

   

DSC_9352

  

DSC_9349

  

               

 最后,校长杨益民对本次表彰大会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对在比赛中辛勤付出的评委、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杨校长指出,通过这次教学比赛,希望在这样一种交流碰撞、力争上游的氛围中,形成全校上下共同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良好格局,进一步增加我校教师的教学热情,充分展示优秀教师的教学技能和风采,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以此鼓励广大教师潜心钻研,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DSC_9357 (1)

 他表示,国家对职业教育高度重视,当前社会,国家正努力推动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这需要大量的高技能人才。学校应当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他号召并动员师生积极参加国家和省内举办的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以赛促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并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