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WPS办公应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6       信息来源:        发布人:王纪芳       阅读次数:

为切实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落实《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工作部署,3月26日下午,我校圆满完成WPS办公应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认证工作。本次认证考试分设三个考场,2021级平面设计专业共计120余名学生参加。

QQ图片20230326153436.jpg

本次考核是学校开展WPS办公应用职业技能证书的首次认证。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实习科的统筹安排下,制定详细的考试方案,就考试工作流程、机房技术支持、考务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

QQ图片20230326153414.jpg

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管清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健、校党委委员高阳在实习科科长包善治、经信部部长张小祥的陪同下到各考场进行巡视检查。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严格遵守考试流程,严肃考试纪律。考生精神状态饱满,认真细致答题。整个考试过程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安徽能开科技有限公司指派两名巡考员查看了现场考试组织情况,并提供技术支持。

QQ图片20230326153305.jpg

经过90分钟的考试时间,WPS办公应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将充分利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契机,不断完善“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机制,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渠道,让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获取相关技能等级证书,提高就业创业本领,助力我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