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新蔡县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党委书记赵学峰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12       信息来源:        发布人:王纪芳       阅读次数:

3月12日,新蔡县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党委书记赵学峰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并在图文信息中心七楼第4会议室召开了交流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党委书记管清华主持,各系部党支部书记、教务科、财务科、招就科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DSC_0922.JPG

座谈会上,管清华对新蔡县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党委书记赵学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成绩和特色发展等情况。

DSC_0936.JPG

DSC_0927.JPG

随后,财务科科长张少勇就我校筹建及二期工程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务科科长王自生就学校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招就科副主任汪俊围绕招生经验、就业工作和招生开展情况、各系部围绕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

DSC_0930.JPG

赵学峰认真倾听,适时记录,与大家讨论交流。赵学峰对我校的校园建设、软硬件设施、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铜陵理工学校(安徽铜陵技师学院)有很多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要把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提升本校办学水平,同时希望两校今后能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

DSC_0968.JPG

DSC_0984.JPG

DSC_0996.JPG

座谈会后,赵学峰一行在管清华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焊接实训基地、化工产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