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疆皮山县技工学校第五批来皖培训人员欢迎会

发布时间: 2024-03-26       信息来源:        发布人:王纪芳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对口援建工作,根据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我院继续承接新疆皮山县技工学校第五批教师来皖培训。新疆皮山县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李一林、党委委员、副校长阿卜力克木·阿卜杜艾尼一行带队对我院进行参观考察。

DSC_1246.JPG

3月26日上午,学院举行新疆皮山县技工学校第五批来皖培训人员欢迎会。校长杨益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传勇、副校长刘昌文出席,机电部、经信部负责人、我院指导教师和新疆来皖培训教师参加,欢迎会由杨益民主持。

DSC_1258.JPG

杨益民致欢迎辞。杨益民代表学院对从新疆皮山远道而来的尊贵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的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等情况。杨益民表示,我院将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积极提供优质师资和教学资源,做好后勤保障,确保来我院交流学习的教师们高效完成培训任务。同时希望在我院培训的4名教师克服困难,尽快适应新环境,开启美好的学习交流之旅。

DSC_1231.JPG

李一林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介绍了新疆皮山县风土人情和学校发展情况,表示通过四批赴皖培训,已与我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李一林希望我院继续帮助他们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能力,指导帮助皮山县技工学校争创高级技工学校。同时,希望在皖培训人员虚心求学,如期完成培训任务,不负此行。

DSC_1266.JPG

DSC_1276.JPG

“皖疆互联一家亲,校校合作暖人心”。欢迎会上,皮山县技工学校向我院赠送了锦旗和皮山特色手工艺品,表达了新疆皮山县技工学校对我院援疆工作的诚挚谢意。

DSC_1248.JPG

我院作为对口援疆技工院校之一,承担新疆皮山县技工学校对口支援任务。第五批新疆来我院培训的4位老师将在为期三个月的培训期内,对口学习焊接加工、电工、广告设计、中式面点四个专业技能。我院将围绕受援学校发展需求,充分发挥特色专业优势,热心、细心、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受训教师教师专业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对口援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