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系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钱晋生同学荣登《中国保障报》

发布时间: 2022-09-09       信息来源:        发布人:朱光华       阅读次数:


为激励广大中职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自2019年起,国家设立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以奖励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全国有2万名中职优秀学生获得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其中有4602名技工院校优秀学生。

为展现这批学生的风采,引导更多青年走上技能成才之路,3月份开始,面向全国征集112名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将他们的先进事迹收录到2020-2021学年度获中职国家奖学金技工院校学生代表名录中,并在2022年7月23日的《中国保障报》上专版刊登。名录上的这些学生都是获得“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学生中的优秀代表,我校学生钱晋生同学赫然在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钱晋生同学系我院2019级数控加工技术专业学生。他成绩优异,2020年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中职组焊接技术项目三等奖、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焊接技术一等奖。热烈祝贺我院钱晋生同学荣登《中国保障报》列入2020-2021学年度获中职国家奖学金技工院校学生代表名录,希望他再接再厉,全面发展。继续为校争光。


                                                   二〇二二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