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系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迎评促建,我校开展第三次专业剖析预演

发布时间: 2023-05-18       信息来源:        发布人:王晓丹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专业建设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更好推进A类办学水平实地评估工作,5月17日,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七楼第五会议室开展了专业剖析第三次预演。会议由教务科科长王自生主持,各专业带头人参加剖析,贾健副校长、高阳副校长以及各部部长出席活动,学校特邀专家莅临指导。


image.png

    

     本次预演由6个专业带头人对我校主干专业进行深入剖析,分别从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与改革、教学基本条件、专业教学团队、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特色创新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剖析。其他非主干专业负责人在现场聆听学习。与前两次演练相比,本次专业剖析水平有明显提高,关键性内容呈现更加清晰,佐证材料更为丰富完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针对预演汇报情况特邀专家分别对其剖析报告和佐证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详细的指导和点评,给出了建设性建议。现场教师认真记录,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达到预期的效果。


image.png



最后校领导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专业剖析开展要全面对照指标,不断完善内容相关阐述,做到逻辑清晰、自成体系、环环相扣,有层次感。


image.png



次专业剖析预演是提升学校内涵质量工作的重要一环,为A类办学水平实地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学校专业建设起到了自我剖析、自我检视、自我提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