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工作动态

乡村振兴靠人才,扶困助学暖人心

【文章来源:】 【发布人:赵志武 王纪芳 陈慧】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量:

为帮助优秀学子更好地备考、备赛,422日上午,我校对参加职教高考、技能大赛的家庭困难学生进行了校内助学活动,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帮助学生安心学习、训练,助力成长成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传来、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高阳及基础教学部、实习科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赵志武主持。

  

1.JPG

2.JPG

  会上,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19财经对口2班章俊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她首先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通过这项活动深受鼓舞,要在后期的复习备考中加倍努力,不辜负母校的厚爱。

 

3.JPG

4.JPG

       高传来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勉励他们充分利用好时间,调整好心态,正确处理好学习压力,努力在即将到来的职教高考和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母校增光,为自己的人生添彩。

 

5.JPG


  最后,高书记幽默且殷切地鼓励大家:学校特别安排我们两位姓参加此次活动,就是希望同学们在职教高考和技能大赛中金榜中,喜获丰收。

 

6.JPG

7.JPG

        会后,高传来书记、高阳部长在实习科汪德先科长的陪同下看望大赛选手钱晋生(焊接技术赛项)、吴明友(食雕与冷拼赛项)两位同学,为他们送去温暖,并希望他们要坚持不懈,踏实训练,发挥最好水平,在技能大赛的舞台上绽放光芒。

 

8.JPG

9.JPG

      钱晋生、吴明友同学心存感激,表示要牢记学校重托,不负领导和老师厚望,加紧训练,全力以赴备赛,争取获得最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