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部门新闻

教师节园丁风采展:校园十佳之“服务标兵”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量:



你们

行走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用迷人的微笑、热情的服务

让偌大的校园

永远荡漾着

春水般的柔情

春风般的暖意



张和云

姓名:张和云  性别:男  任教学科:汽修

荣获2021-2022年度“校园十佳”之“服务标兵”

获奖感言:从教十一载,始终怀揣一颗服务他人之真心。服务好学生,是我最高的追求;服务好教职员工,是我最美的心愿;服务好学校,是我最大的愿望。我坚信:服务他人,就是快乐自己。




张勇

姓名:张勇  性别:男  任教学科:体育与健康 

荣获2021-2022年度“校园十佳”之“服务标兵”

获奖感言:坚守岗位,服务他人。在服务中,见证学校的迅速发展;在服务中,期待集团的明天更美好。以高标准、高要求规范服务,强化服务。带领后勤团队,始终奔跑在微笑服务、跑步服务、专业服务的赛道上。




王红

姓名:王红   性别:女  任职部门: 财务科

荣获2021-2022年度“校园十佳”之“服务标兵”

获奖感言:始终秉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以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立足财务岗位,用真心、细心、耐心,做好财务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尽到专职出纳员的职责,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学校和师生利益。




陈能斌

姓名:陈能斌   服务部门: 校园保安 

荣获2021-2022年度“校园十佳”之“ 服务之星 ”

获奖感言:保安的工作肩负全校师生的安宁与幸福,岗位普通却使命神圣,责任重大。我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次的获奖,将是我再出发的誓言。




蒋璐璐

姓名:蒋璐璐  性别:女   任教学科:英语 

获得2021-2022年度“校园十佳”之“服务之星”

获奖感言: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树立服务意识,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团结同事,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学习借鉴,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郎杰

姓名:郎杰  性别:男  任职部门:经信部班主任

获得2021-2022年度“校园十佳”之“服务之星 ”

获奖感言: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心怀对教育的挚爱。乐观向上,持之以恒,做好教育中的小事。坚持学习,提升自我,以“甘为人梯,乐于奉献”之心态,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





祁敏

姓名:祁敏   性别:男  任教学科:汽车运用与维修

荣获2021-2022年度“校园十佳”之“服务之星”

获奖感言:从教六年,我一直担任班主任,并从事汽车工程部办公室工作,勤勤恳恳,服务好学生,服务好系部。我将继续站好讲台,勤心服务,笃行不怠,向榜样看齐,向优秀者学习,力争成为一名学生信任、同事认可,有担当、有作为的教师。  






姚文娟

姓名:姚文娟   性别: 女  任职部门:教务科

荣获2021-2022年度“校园十佳”之“服务标兵”

获奖感言:以美丽动人的微笑,服务他人;以春风化雨的真情,感化学生。认真做事,务实为本。无私奉献,描绘教育工作者的园丁本色;砥砺前行,共赴职教事业的美好明天。     




周玲

姓名:周玲  性别:女  任职部门: 润丰餐饮

荣获2021-2022年度“校园十佳”之“服务标兵”

获奖感言:从事餐饮管理,坚持服务为本,不断追求服务的高标准。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踏实肯干。以细小事,见服务本色;以勤快事,表服务真心。努力堪当员工学习的榜样,为后勤服务窗口树立良好形象。





叶根善

姓名:叶根善   服务部门:宿舍

管理荣获2021-2022年度“校园十佳”之“服务之星”

获奖感言:他以“细心、耐心、苦心、尽心”的暖心行动,温暖着每一个住校生的心,营造出一个个充满爱意,温馨的“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