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部门新闻

赏铜都美景,登大美浮山

【文章来源:】 【发布人:左莉华】 【发布时间:2017-03-06】 【点击量:

                                            迎春三八节,个个美如花。
                                            清晨稍早起,画眉梳妆理。
                                            千年文山聚,定叫愿无违---杨益民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女教职工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学校组织了“登大美浮山,爱山水铜都”的活动。
 
    3月4日,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大家来到了目的地--浮山,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交流工作心得,谈论锻炼身体的益处,分享生活的快乐,一路热情高涨的来到了“天下第一文山”最高处---文昌阁。在文昌阁下,校长杨益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对全校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女教职工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其次,他真心的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劳逸结合,经常融入自然的怀抱,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最后他衷心的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越来越年轻、美丽、魅力!
 
     在美丽的浮山怀抱中,我们开展了一项特别有意义的活动。对在我校开展的“爱心妈妈”关心留守儿童活动中,涌现出的十名优秀的“爱心妈妈”进行了表彰,党委书记刘曙光宣布了表彰决定,他希望获表彰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奉献爱心,为留守学生身心的健康成长、促进学校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女教职工们感受的浮山的自然风光,享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放飞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同时也展示了学校女教职工们勇攀高峰,不畏艰难,永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