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部门新闻

加强教育管理干部培训,打造优质校长管理团队

【文章来源:总务科】 【发布人:张少勇】 【发布时间:2019-07-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校长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管理能力,着力培养一支政治过硬、作风正派、业务精湛、管理科学的学校管理干部队伍,76日上午,市教体局第一期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铜陵技师学院九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由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程克勤主持。安徽大江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铜陵技师学院院长杨益民对来自市直学校、枞阳县、义安区、郊区的56位校长来学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向参加培训的校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新组建的安徽大江教育集团业务板块、发展目标,并表示学校将尽力为这次培训班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市第十五中学东校区执行校长石天群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善始善终参与学习培训和交流研讨,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的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上,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谷越从优秀的校长要有过硬的素质、过硬的干劲、过硬的学习等三个方面对参加培训的校长门提出了高屋建瓴的要求,也为本期培训班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标杆。

据了解,这次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是由市教体局组织,铜陵技师学院承办。培训班以提高参训校长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建设为核心,围绕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开展专题培训。培训班共分集中学习、自学反思、观摩学习和实践研究三个阶段。担任这次集中学习的老师有市教体局领导、国内享有盛誉的教育专家等。为做好本次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服务工作,铜陵技师学院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从培训场地、师资安排、后勤保障服务等各个方面落实专人负责,确保本次培训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