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部门公告

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保洁服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人:总务科】 【发布时间:2020-03-23】 【点击量:

安徽人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的委托,现对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保洁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AHRH2020005

2、项目名称: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保洁服务项目

3、项目单位: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项目性质:服务采购

6、项目概况: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园内所有公共区域(含楼道、扶手、栏杆、指示牌、宣传栏、道路、绿地、广场、公共停车场、明沟等)全覆盖,服务内容为校园内所有支次道路、楼道清扫保洁及垃圾收运服务,详细服务内容见该项目招标文件。

7、项目交付或实施地点: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园内

8、项目交付或实施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              

9、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0、项目预算:50万元

11、最高限价:50万元

12、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在安徽省内受到市级及以上招投标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处罚的,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5、自本次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与投标。

三、资格审查:本次采购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将在开标后由评委会审查。

、询价文件发售办法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323日起上午8 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2 时00分至 5 时00 分,地点: 铜陵市北斗星城D7座10楼,安徽人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获取方式: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持下列盖章资料至报名现场并提供原件审查:①营业执照;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所有采购内容均以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网上公布的该项目公告、附件、答疑为准,供应商自行查看,其它任何形式的内容不作为评审的依据。招标文件如有修正,将在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网站“补充公告”栏以“更正公告”的形式公布,对所有投标人具有约束力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未了解公告、答疑等信息的,责任自负。

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套。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329日14 30

2、地点:安徽人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铜陵市北斗星城D7座10楼)

六、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址:铜陵市翠湖四路东段3999

联系人:张老师、黄老师 电话:0562-5329100

代理机构:安徽人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铜陵市北斗星城D710 

联系人: 电话:0562-288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