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我校经信部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仰,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涂晓庆】 【发布时间:2023-04-16】 【点击量:

415日,我校经济信息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钟鸣镇金山村龙潭肖新四军五团旧址接受红色教育,重温红色经典,开展“坚定理想信仰,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军足迹,缅怀革命先辈,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

193812月,新四军第三支队在副司令谭振林的率领下,奉命率部开赴铜繁抗日前线,三支队老五团进驻铜陵,团部驻龙潭肖村,团部居住于此,该团部所属一、二、三营房分别驻凤凰山、金山冲、水龙山和三条冲一带。现在,团部旧址保存了许多实物和图片资料。

广大党员通过观看这些资料,了解到新四军的革命历史,大家深切感受到新四军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创下光辉业绩的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的革命才会取得不断胜利。

图片2.png

在五团指挥部旧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满怀深情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阳围绕“什么是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及怎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主题党课。

 图片1.png

最后,校党委书记管清华总结讲话。管清华希望,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自己热爱的教育教学事业中争做四有好老师,立德修身,教书育人,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3.png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以新时代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有作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4.png

 

 


上一条: 无

下一条: 参观红色基地,汲取奋进力量